每部電影每本書都會有我最喜歡的一句...
不論是多悶的結局或是冗長的一篇
這一句,通常是我無解許久的解答
漸漸地我習慣把問題先丟一邊,不去管他
讓他暫時無解吧!


「失去的都還繼續存在」是電影-穿牆人中我最喜歡的一句


人(我)
常常覺得失去的比得到的多
不知不覺陷入不滿足行列中
慾望也變得不切實際
懷念失去的種種好像每天在做的功課
諷刺的是,努力做功課卻換不回分數進步
懷念之餘的心情也多了點遺憾


一路上,那些人,事,物
總有讓我難忘的吸引力
失去他們更容易感到無力......
打起精神,開始尋找失蹤的而非失去的
如果迷路了,也不會擔心!
因為我們會像小鐵和諾諾一樣,不期而遇。
哪怕僅存似曾相似,也足夠回味一生了。

(但可不可以不要20年那麼久呢..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pass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