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晚上,我收到穿牆人的劇本,得知明天要試鏡
「穿牆人」,我被這個充滿奇幻的字體吸引著,於是我用一晚的時間,消化了整個故事情節隔天約咖啡廳,這是我第一次和鴻鴻導演見面,其實昨天晚上,我就上網瀏覽了導演的資料,才得知鴻鴻導演是個詩人,同時也是穿牆人的編劇,當然還有很多經歷,在這我就不提了

 
確定要接穿牆人這部電影,中間等待一年才開拍

這一年時間裡,現階段能作的就是充實內在,我安排自己去上一些表演課,一方面學習老師教導表演的過程、一方面加強對表演的信心

 
我的第一個男孩,於是漸漸在我心裡有了個影像
這是一個很多內心戲的男孩,一直在尋找一個什麼,小鐵,17歲的高中生,活在屬於他的世界裡,音樂帶領著他的腳步前進現實生活是他覺得很悶的世界,只有穿梭在音樂裡,彷彿才能呼吸到一點寧靜一心夢想著另一個可能的世界,於是展開一場冒險小鐵,從懵懂無知到初識愛情、為了愛情而獨立冒險,最終並發現自我,認識人生

我的第一個男孩,我的第一部電影
國片第一部愛情與奇幻故事,希望能帶給觀眾不同的國片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pass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