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節錄諾諾(李佳穎飾)的部落格文章

這件事就讓我自己來公開吧 .....
在電影穿牆人中我唱了一首歌
歌曲的名字很可愛    就叫--諾諾的手語歌
聽起來有一種「專屬諾諾 」的感覺
酷吧!



這是劉季陵老師專門為諾諾這個角色寫的一首歌
這首歌 不像一般的流行歌曲
旋律非常簡單  演唱不需太多技巧
在電影中配合著手語的表演
很美  我自己很喜歡!

這場戲    其實準備了很久
除了要把手語比正確
還要比出歌詞中美麗的意境
我躲在房間對著大鏡子反覆練習
練習比得漂亮   比得優美
還一直帶著耳機讓自己熟記旋律和歌詞
希望可以像老師一樣有動人的表情
身體也能協調的跟著節奏自然擺動
(因為實在是不想對不起我的手語老師 .>< 哈!) 
(也可以說我在準備一場歌舞表演......哈哈!)

嗯......我想我的練習沒有白費
因為拍攝時非常順利   結果自己也很滿意
一切都很值得囉!  
能夠投入一首歌的感覺更是棒!

這是跟歌名一樣可愛的歌詞兒---

天空中飄起了氣球
七彩的太陽輪轉
鍋碗與瓢盆不夠用
牙膏和牙刷動員  

跳支舞  呼拉吧  跳支舞
看著我 你的眼  你的心

拋開工作和制服
離開吧車子房屋
地球已破了一個洞
城市卻還很年輕

在所有葉片落下時
我進入你的夢境
公轉後我還要自轉
傻瓜才閉上眼睛

跳支舞 呼拉吧 跳支舞
跟著我 你的眼 你的心

很可愛吧?!

偷偷告訴大家...   這首歌也收錄在穿牆人的電影原聲帶中
這片CD裡除了有我自己的歌聲    和讓我很有畫面的電影配樂之外
還有另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--FLY
是小路-嘉欣唱的  
主題曲--穿牆人曲風完全不同但也超讚
(是很厲害的青峰寫的曲)
推薦給大家的耳朵唷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passer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